光学内窥镜GCK系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工业内窥镜 > 光学内窥镜GCK系列 > 蔡康光学硬管镜GCK

蔡康光学硬管镜GCK

蔡康工业光学硬管镜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遵行医用检验标准,使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造,光学零部件采用优等材料,产品广泛应用,并为许多客户提供代工服务。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蔡康工业光学硬管镜采用较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遵行医用检验标准,使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造,光学零部件采用优等材料,产品广泛应用,并为许多客户提供代工服务。本厂工业光学硬管镜有以下突出优点:
    (1)高亮度、
    (2)大视野、
    (3)低畸变、
    (4)小相差、

光学硬管镜(刚性内窥镜)有许多不同的规格,外径从2.7毫米一直到10毫米,工作长度从54毫米一直到600毫米,视向角有0度、45度、30度、70度、90度等等,我厂可为客户定制各种规格光学硬管镜。       

   可选配CCD摄像系统,配上CCD可直接在屏幕上显示:

       探头直径:2.7mm,3mm, 4mm, 6.5mm, 8mm, 10mm
       工作长度:50mm,90mm,  120mm,  170mm, 185mm,300mm, 450mm, 600mm, 700mm
       观察角度:0°, 30°, 45°,70°, 90°, 110°
       视 场 角: 40°, 60°, 90°
       视频接口:采用32mm标准目镜罩,加配光学接口可与CCD相机连接照明:
       照  明:台式光源或微型手电式光源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