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耗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金相设备 > 金相耗材 > 金相研磨水砂纸/金相

金相研磨水砂纸/金相砂纸/碳化硅砂纸

金相研磨水砂纸/金相砂纸/碳化硅砂纸 针对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的特性研制开发的干湿两用金相砂纸,具有耐水性强,研磨锋利、耐用,高光洁度等特点,可以在水中长时间浸泡,而且可以在干燥的环境对各种金属或非金属材料进行精细研磨。采用高档碳化硅、氧化铝磨料,电子植砂,全树脂粘结剂。进口乳胶纸,基体韧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金相研磨水砂纸/金相砂纸/碳化硅砂纸
针对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的特性研制开发的干湿两用金相砂纸,具有耐水性强,研磨锋利、耐用,高光洁度等特点,可以在水中长时间浸泡,而且可以在干燥的环境对各种金属或非金属材料进行精细研磨。采用高档碳化硅、氧化铝磨料,电子植砂,全树脂粘结剂。进口乳胶纸,基体韧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