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南固始县疾控中心

固始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试显微镜一批,倒置荧光显微镜XDS-500C,生物显微镜XSP-9CC,生物显微镜XSP-12CC,体视显微镜XTL-3400C调试现场。

查看详情>>
05 2018-09
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石棉检测显微镜)

石棉是6种具有商业用途天然纤维矿物的总称。石棉这个术语不是矿物学的,而是商业性的术语,是指具有高抗张强度、高挠性、耐化学和热侵蚀、电绝缘和具有可纺性的矿物产品。

27 2018-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物理学院选购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金相显微镜DMM-1000C。老师他们主要观察硅片和芯片。

18 2018-10
江苏科技大学验收我司端淬试验机

2018年10月18日,江苏科技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老师顺利验收我司2台自 动端淬试验机CK-III-2

02 2018-07
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

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调试显微镜一批,金相显微镜DMM-480C,金相显微镜 4XB,立体显微镜ZOOM-600C,金相抛光机PG-2B,金相预磨机YM-2A,金相切割机QG-1,金相镶嵌机XQ-1,布氏硬度计HB-3000,洛氏硬度计HR-150A,显微硬度计HV-1000

23 2018-06
关于上海斯博盗用上海蔡康光学网站及其产品外形图片的郑重声明

上海斯博公司大量抄袭盗用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工业内窥镜产品网站结构,网站专业性论文,包括盗用我厂内窥镜产品图片,将我厂产品图片本身的商标涂改,转换为上海斯*博贸易公司的产品,请广大用户认清事实,保持清醒头脑,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