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偏光显微镜 > 电脑型透射偏光显微镜

电脑型透射偏光显微镜XP-330C

XP-330C透射偏光显微镜是地质、矿产、冶金等部门和相关高等院校最常用的专业实验仪器。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XP-330C三目偏光显微镜的特点和用途: 
         XP-330C透射偏光显微镜是地质、矿产、冶金等部门和相关高等院校常用的专业实验仪器。
        随着光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偏光显微镜的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阔,许多行业,如地质行业,化工,半导体工业以及药品检验等等,都广泛地使用偏光显微镜。XP-330透射偏光显微镜就是非常适用的产品,其高精度偏光可供广大用户作单偏光观察,正交偏光观察,锥光观察以及显微摄影,配置有石膏λ、云母λ/4试片、石英楔子和移动尺等附件,是一组具有较完备功能和良好品质的新型产品. 

二、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名 称

参数规格

观察筒

推拉式目观察筒,45度倾斜,瞳距调节范围:52-75mm,视度可调

目镜

WF10X(φ18mm)     WF10X十字目镜

WF10X分划目镜(0.1mm/格)   WF10X网格目镜

无应力消色差物镜

4X/0.1

10X/0.25

25X/0.40

40X/0.65

63X/0.85

转换器

四孔物镜转换器

调焦系统

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调焦行程:30mm,微动格值:0.002毫米,左调焦带限位装置,右调焦带锁紧装置.

中间接筒

内置推拉式检偏器, 可自由切换正常观察与偏光观察,检偏器90°旋转,带补偿器插孔

补偿器

λ补偿器、λ/4 补偿器、石英锲补偿器

勃氏镜

推入式勃氏镜,中心可调

聚光镜

N. A.1.25 带可变光栏摇摆式聚光镜

载物台

圆形载物台,直径160mm,可360度旋转,移动尺:移动范围30mm×40mm

集光器

高亮固定式照明集光器

测微尺

0.01mm

滤色片

蓝色

光源

6V20W 卤素灯,亮度可调

电脑摄像系统  CK-300

1X摄影接口,标准C接口。 CK-300数字摄像,分辨率:2048X1536, 芯片尺寸:1/2", USB2.0连接,  图像质量好 ,色彩还原性好 ,图像稳定,有多种图像处理方式(详细参数见CK-300摄像机介绍)。


三、系统组成:

1、偏光显微镜XP-330        2、摄像机接口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300          4、计算机(选购)

四、选购部分:

1WF16XWF20X 目镜     2DP-3000偏光分析软件    3、无应力物镜100X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