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视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体视显微镜 > 万能体视显微镜WTL-24

万能体视显微镜WTL-2400

本仪器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且外形美观,不 仅可作教学示范,生物解剖,作观察分析,由于本显微镜具有 很高的分辨率及大视场范围的清晰度,因此还可作电子工业和精密机械工业零件装配和检验,农业上的种子检查等。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特点和用途:
        万能体视显微镜WTL-2400,主要是通过万能支架,让显微镜能进行宽范围,大方向的变换,从而解决普通显微镜因工作距离不够和变换方向狭窄而造成的不方便;因此万能体视显微镜使用范围相当广泛,通过它可以方便的实现空间三维运动,它观察物体时能产生正立的三维空间像,立体感强,成像清晰和宽阔,具有较长的工作距离,对同一物体可实现连续放大倍率观看。此仪器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外形美观,因此广泛应用于纺织、冶金、化工、塑胶、医药、电子、机械、农林、牧渔、食品、印刷、高等教学、考古研究等众多领域。

二、仪器技术参数:

1.纵向升降调节范围:390mm 

2.横向调节移动范围:120-330mm

3.托架型结构对应内孔径为84mm

4.载物平台(底座):230×230×35mm

5.大视野目镜:WF10X(20mm)

6.变倍范围连续型为 :0.7x - 4.5x; 0.8x-5.0x 两种规格,选其一

7.放大倍数7x-45x 8x-50x

8.观察筒:双目观察筒,瞳距调节范围:55-75mm

9. 8W环形荧光光源,发热量小,亮度均匀,寿命长

10.可提供多种多种不同类型支架配套使用

 

三、选购件:

    1LED环形灯    215X20X25X目镜    30.5X 2X附加物镜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