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视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体视显微镜 > 电脑型单筒体视显微

电脑型单筒体视显微镜XTL-100C

本仪器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且外形美观,不 仅可作教学示范,生物解剖,作观察分析。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用途和特点: 
         电脑型连续变倍体视显微镜XTL-100C使用范围相当广泛, 它观察物体时能产生正立的三维空间像,立体感强,成像清晰和宽阔,具有较长的工作距离,对同一物体可实现连续放大倍率观看,可直接在计算机上观察实物图像。
         本仪器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且外形美观,不 仅可作教学示范,生物解剖,作观察分析,由于本显微镜具有 很高的分辨率及大视场范围的清晰度,因此还可作电子工业和 精密机械工业零件装配和检验,农业上的种子检查等。 

二、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可直接在计算机上观察实物图像。
物镜变倍范围 0.7--4.5X 
   6.5

移动工作距离 200mm
总放大倍数 7315X (17寸纯平显示器为例,2X倍的大物镜为例)

             源:环形荧光灯光源.

电脑成像系统:CK-300摄像系统,分辨率2048X1536采用5V供电,功耗小,连简单,USB2.0  图像质量好 ,色彩还原性好 ,图像稳定.

三、系统组成

1、单目体视显微镜XTL-100           2电脑适配镜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300             4计算机(选购)

四、选购件

    1、辅助大物镜:0.5X  1.5X; 2X     2DS-3000二维测量软件
   3LED环形冷光源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