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视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体视显微镜 > 三目体视显微镜XTL-44

三目体视显微镜XTL-4400C

XTL-4400系列连续变倍体视显微镜是一种成正像显微镜,成像清晰而平稳,视场宽阔,机体小巧,线条流畅,同时保证了光学性能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用途和特点:

XTL-4400系列连续变倍体视显微镜是一种成正像显微镜,成像清晰而平稳,视场宽阔,机体小巧,线条流畅,同时保证了光学性能,增加了倍率定格功能,让观察精确、实用。可适用于电子工业生产线的检验、单板 PC 的检定,也可用于字画等的鉴定,以及科学研究、教学演示、考古等领域。


二、主要技术参数:

参数规格

观察筒

三目观察筒,45°倾斜,360°旋转;适度调节范围±5屈光度

瞳距调节范围

54~76mm

目镜

高眼点目镜WF10X(视场φ22mm)

物镜

连续变倍物镜

变倍范围:0.65X---6.5X(变倍比:1:10),确保像面齐焦性

工作距离:110mm

总放大倍数

目视标准倍数6.5~65X;(选购附加目镜及物镜可达260X)

可选配物镜

0.3X、0.5X、0.7X、1X、1.5X、2X

光源

反射光源:高亮白光LED照明器,亮度可调

透射光源:高亮白光LED照明器,亮度可调

圆形载物板

黑白塑料载物板,直径Φ95mm

电脑摄像系统

CK-500

1X标准接口,CK-500彩色摄像机: 分辨率:2560×1920,采用5V供电,功耗小,连接简单:USB接口, 图像质量好 ,色彩还原性好 ,图像稳定,所有摄像机均经过长时间测试 ,体积小,安装方便,采集方式:连续采集,图像大小可调,增益调节,曝光时间调整,增益调。

三、系统的组成:

1、三目体视显微镜XTL-4400  2、摄像机接口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500      4、计算机(选购)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