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荧光显微镜 > 落射荧光显微镜DFM-55

落射荧光显微镜DFM-55C

DFM-55落射荧光显微镜适用于荧光显微术和透射明视场观察.采用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和大视野目镜,光 学系统成像清晰,视野广阔,是生物学、细胞学、肿瘤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研究工作的理想仪器,可供科研、高校、医疗和防疫等部门使用。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用途

        DFM-55落射荧光显微镜适用于荧光显微术和透射明视场观察.采用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和大视野目镜,光 学系统成像清晰,视野广阔,是生物学、细胞学、肿瘤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研究工作的理想仪器,可供科研、高校、医疗和防疫等部门使用。
       本系统是将光学显微镜技术、光电转换技术、计算机成像技术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而开发研制成功的一项高科技产品。可以在计算机上很方便地观察荧光图像,从而对荧光图谱进行分分析,评级等对图片进行输出、打印。

二、仪器的主要特点

1、 采用优良的光学系统,设计紧凑稳定的主体,满足了显微镜的防震要求。

2、 30度倾斜观察筒和低手位调焦系统,降低长时间操作时的疲劳

3、 高亮汞灯荧光激发光源,激发块采用转盘式转换,方便切换荧光激发组。


三、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光学系统

 无限远光学系统

目镜观察筒

转轴式三目镜筒

倾斜30度(屈光度调节)

目镜

大视野目镜

10X (Ф20mm)

荧光物镜

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

PL4X/0.1

PL10X/0.25

PL20X/0.40(选购)

PL40X/0.65(弹簧)

PL100X/1.25(油)(弹簧)

落射荧光装置

电源箱110V/220V   汞灯灯箱100W/DC 荧光落射照明器

紫外光激发系统, UV激发光波段330~400nm

紫光激发系统, V激发光波段395~415nm

蓝光激发系统, B激发光波段:420~485nm

绿荧光激发系统,G激发光波段:460~550nm

转换器

五孔物镜转换器,内弯式滚珠内定位

载物台

双层机械式移动平台,平台尺寸210X140mm,移动范围:50X75mm

调焦机构

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带锁紧、限位装置,微动格值:0.002mm

眼瞳调节

调节范围:53-75毫米

聚光镜

阿贝聚光镜 NA1.25 ,升降上下可调

光源

钨卤素灯照明: 6V20W ,亮度可调, 110V/220V 可选择

电脑成像系统

1X摄影接口,标准C接口

CK-300数字摄像系统,分辨率:2048X1536, 芯片尺寸:1/2"USB2.0连接,  图像质量好 ,色彩还原性好 ,图像稳定,有多种图像处理方式(详细参数见CK-300摄像机介绍)



四、系统的组成:

            1、荧光显微镜DFM-55         2、电脑适配镜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300       4、计算机(选配)

五、选购部分:

            1、目镜:WF16X (11mm)  10X分划目镜       2、暗场聚光镜

            3、相衬装置:平场消色差相衬物镜   相衬聚光镜   对中望远镜

            4、CK-1000摄像机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