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荧光显微镜 > 实验室正置荧光显微镜

实验室正置荧光显微镜FCK-40C

广泛适用于临床诊断、教学实验、病理检测等多种领域。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正置荧光显微镜FCK-40C仪器的主要用途和特点:

1.无限远色差校正光学系统,配合全新升级的柯拉照明系统,使得每一个倍率下都能呈现清晰明亮的显微图像。

2.全新的外观设计,稳定可靠的系统结构,操作更加轻松舒适,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

3.积木式功能组合设计,可在明场基础上增加相衬、偏光、暗场等多种功能模块。

4.广泛适用于临床诊断、教学实验、病理检测等多种领域。


多波段荧光LED 落射照明器

转盘式荧光中间模组,最多可同时使用B1、G1、UV2 三个荧光模块和明场通道,使用方便舒适,有效提高滤光片切换速度。前侧挡光板可防止微弱的紫外光对人体的影响,右侧装有光源亮度调节旋钮, 


半复消荧光物镜

全新一代无限远平场半复消色差专业荧光物镜,像差校正性能,超大数值孔径设计,比普通平场物镜的数值孔径高达25%。

采用优质环保光学材料,荧光观察时,图像鲜艳清晰。应用先进的多层宽带镀膜技术,在波段的宽度上和紫外光的透过率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各类细胞、病理切片专业荧光观察的较佳选择。


盘式滤块切换机构

全新设计的高精度盘式滤块切换机构,滤块位置一致,更换方便灵活,可同时安装六个荧光滤光块。选用无漂移的高性能荧光滤光片系统,确保FISH实验的结果精确无误。光谱透过率高,滤片无穿色现象,荧光成像衬度大幅提升。

滤光块采用背景杂光消除技术,观察时呈现图片与背景的超高对比度,达成理想观察效果。

 

高效照明系统

选用高级SiO2 石英材料,抗腐蚀,紫外透过率高,使得照明均匀。采用耐高温复合工程塑料进行隔热设计,有效地阻止灯源热量向机身传递。设有可变视场光阑,中心可调,可以有效地减少杂散光,获得理想的观察效果。

 

汞灯电源

全新数字式电源控制系统,带有使用时间计数器、电流值显示器,帮助用户进行汞灯使用状态的判断。 



二、实验室荧光显微镜FCK-40C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光学系统

无限远色差校正光学系统

观察筒

铰链双目,30°倾斜,可360°旋转;瞳距调节范围54mm-75mm,视度调节:±5屈光度

铰链三目,30°倾斜,可360°旋转;瞳距调节范围54mm-75mm,视度调节:±5屈光度。分光比:双目100%,双目:三目 50%50%

目镜

 

高眼点大视野平场目镜PL10×22mm,可带测微尺

高眼点大视野平场目镜PL15×16mm(可选)

物镜

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10×20×40×100×

无限远平场相衬物镜(10×20×40×100×

无限远平场半复消色差荧光差物镜(10×20×40×100×


物镜转换器

内倾式四孔转换器

内倾式五孔转换器

粗微调焦机构

粗微调同轴,粗调行程25mm,微调精度:0.002mm,带随机上限位装置和松紧调节装置,总行程30mm,载物台托架组高度可调

载物台

175×145mm右手位双层复合机械平台,可拆卸;平台经过特殊工艺处理,防腐耐磨。可选左手位调节手柄,移动范围76mm×50mm,精度0.1mm

聚光镜

NA0.9摇出式消色差聚光镜

NA1.2/0.22摇出式消色差聚光镜

NA1.25五孔盘式相衬聚光镜

NA0.9干式暗场聚光镜

NA1.25油浸式暗场聚光镜

反射荧光照明器系统

XYRFA柯拉照明反射照明器,带可变视场光阑(可调中心)

U-LH100HG汞灯灯室,灯丝中心可调,焦距可调。带反光镜机构,反光镜中心、焦距可调。

U1-RFLT100数字式汞灯电源控制盒,宽电压90~245VAC

进口OSRAM 100W直流汞灯;汞灯对中物镜;通式荧光滤色片组:UV1/B1/G130ND25衰减片

照明系统

采用100240V宽电压,内装透射式柯拉照明,6V/30W卤素灯,预置中心,光强连续可调

滤色片

黄色、绿色、蓝色、中性滤色片

分光体

R:T=731000,专用CTV

选购件

摄影摄像附件:0.5X0.65X1X C型接口,可调焦
SONY2/3"1.4M ICX285AQ COLOR CCD,热电制冷相机
荧光对中物镜
专用荧光软件
高精度型测微尺,格值0.01mm

三、系统组成 :

1、荧光显微镜FCK-40

2、电脑适配镜 

3、彩色数字摄像器(CCD) 

4、计算机(选配)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