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荧光显微镜 > 正置荧光显微镜DFM-66

正置荧光显微镜DFM-66C

DFM-66落射荧光显微镜适用于荧光显微术和透射明视场观察.采用无放大率色差的无限远平场消色差荧光物镜和大视野目镜,光学系统成像清晰、明亮,视野广阔。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机体设计,使您在操作过程中更加舒适与轻松。是生物学、细胞学、肿瘤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研究工作的理想仪器,可供科研、高校、医疗和防疫等部门使用。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用途和特点
       DFM-66C落射荧光显微镜适用于荧光显微术和透射明视场观察.采用无放大率色差的无限远平场消色差荧光物镜和大视野目镜,光学系统成像清晰、明亮,视野广阔。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机体设计,使您在操作过程中更加舒适与轻松。是生物学、细胞学、肿瘤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研究工作的理想仪器,可供科研、高校、医疗和防疫等部门使用。

    观察系统

      铰链式观察筒:双目观察筒,单视度可调,镜筒30°倾斜,舒适美观。三目观察筒,可连接摄影、摄像装置。目镜:WF10X大视野平场目镜,视场范围Ф20mm,提供了宽阔平坦的观察空间。

    落射荧光照明系统

       转盘式落射荧光观察装置:提供UV、V、B、G四种荧光激发组,转盘式结构使不同荧光激发组间的快速切换达到理想状态。汞灯照明装置:100W汞灯照明为荧光观察提供了充足的照明。内置可变式视场光阑:能有效控制视场范围,且视场光阑中心可调。(可选购高亮度LED光源)


    透射照明系统

       内置式卤素灯照明装置:采用6V30W卤素灯照明(亮度可调),不仅适用于通常的明视场观察法,还适用于相衬观察法,可观察到清晰的显微观察像。集光器:带视场光栏的集光器。(可选购高亮度LED光源)

     功能扩展

     通过配置相衬观察附件、摄像观察附件,可以扩展多种观察方式,以满足不同研究工作的需要。

二、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名 称

参数规格

光学系统

无限远色差校正光学系统

观察筒

转轴式三目观察筒,倾斜30度,100%通光摄影;瞳距调节范围:53-75mm,适度可调。

目镜

大视野目镜WF10X (Ф20mm)带目镜保护圈

物镜转换器

五孔物镜转换器,滚珠内定位内弯式

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

 

PL 4X/0.10

PL 10X/0.25

PL FL40X/0.85(弹簧)

PL 100X/1.25(弹簧,油)

调焦机构

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带锁紧、限位装置,微动格值:0.002mm

载物台

双层机械式载物台,平台尺寸210X140mm移动范围:50X75mm

落射荧光照明系统

3W高亮单色LED

荧光挡板

转盘式荧光激发组滤色片组,LED发光波长为:

蓝光(B)420nm-485nm,发射波长:515nm

绿光(G)460nm-550nm,发射波长:590nm

透射照明系统

阿贝聚光镜 NA.1.25  可上下升降

蓝滤色片和磨砂玻璃  

集光器,LED照明适用(内置视场光栏)

3W 高亮度LED,亮度可调

电脑摄像系统CK-300

1X摄影接口,标准C接口

CK-300数字摄像系统,分辨率:2048X1536, 芯片尺寸:1/2", USB2.0连接,  图像质量好 ,色彩还原性好 ,图像稳定,有多种图像处理方式(详细参数见CK-300摄像机介绍)


三、系统的组成:

         1、荧光显微镜DFM-66                   2、电脑适配镜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300             4、台式电脑(选购)

四、选购部分:  

       1、目镜:大视野目镜WF15X、WF20X 、WF10X分划目镜(0.1mm/格)

       2、物镜:无限远平场消色差物镜20X、60X      

       3、摄影接口:0.5X摄像接口

      4、摄像机:CK-500摄像机,制冷CCD芯片摄像机

      5、数码摄像系统:包含数码相及专业相机接口(DFM-66D配置)

      6、DS-3000二维测量分析软件

      7、DY-3000生物图像分析软件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