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

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金相显微镜4XCE调试


      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选购上海蔡康光学金相显微镜 4XCE一套,金相分析软件DM-3000,金相试样切割机 QG-1,金相试样磨抛机YMP-2。


     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简称自高阀门)位于中国 最大的阀门研发生产基地--四川省自贡市,公司新建车间 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板仓工业园区金川路21、 29号,公司于2008年彻底改制成立自贡自高阀门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11090万元,占地面积63000㎡,生产场地建筑 面积41000㎡,现有员工300余人,年产能达6亿元。
自高阀门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燃气、石油石 化类阀门的综合型企业。自高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 不断开拓新的领域,经过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自高产品广 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供热、化工、水电、冶金、制药 、建筑等行业,客户涉及国内外诸多著名企业,与中石油 、中石化、中海油、国家管网、中航油、华润燃气、中国 燃气、港华、新奥燃气、华能、中国东方电气、华西建工 、俄罗斯苏尔古特石油局、卢克石油等均有着成功的合作 。自高产品涵盖各类标准及材质的球阀、闸阀、蝶阀、截 止阀、止回阀、流量调节阀、清管阀,并可根据客户要求 提供定制化产品,自高阀门的产品规格:口径 1/2”(DN15)~56”(DN1400),压力150LB(PN16) ~2500LB(PN420)。自高已取得各项国际及国内认证证书 (TS、ISO 9001、ISO14001、ISO 45001、CE、API 6D 、API 607、API6FA、ISO15848低泄漏认证),公司具有 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控制措施,建有质量检测中心,拥 有齐备的检测手段,可采用RT-射线探伤,UT-超声波探 伤,MT-磁粉探伤,PT-渗透探伤及氢质谱检漏仪等一系列先 进的检测措施对阀门进行检测,产品质量安全可靠,深得 国内外客户好评。
       自高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全 国建立多处服务中心和代理点,形成一套完整的供销体系 和售后服务网络,自高竭诚欢迎广大客商的加盟与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