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透反射偏光显微镜XPF-800C调试现场。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央驻豫厅局级地勘单位,前身为“化学工业部地质勘探公司”,1997年,由3家原化学工业部驻郑单位合并重组而成。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内设6个职能部门,下属19个二级单位,涵盖地质找矿、物探、生态环境、工程勘察、基础施工、监理、检测、测绘地理信息、岩矿测试等九大业务板块,业务分布在河南、广西、河北、云南、广东、福建、安徽、浙江、西藏等全国多个省市和自治区。
      近年来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首届中国百强地质队”、“全国50强基础施工企业”、“全国化工矿业先进单位”、“中国化学工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省部级及国家级荣誉,为我国化学工业发展、矿业资源开发和整合、环境治理、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装备精良 资质过硬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装备精良,新型物探仪、大型施工设备技术水准在行业内居于领先水平,野外数据采集系统、定向钻探等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地质工作水平。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资质过硬,拥有国家各部委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评估、施工、监理,工程勘察、基础工程承包、公路工程监理、测绘、地基基础检测(监测)、水井施工等甲级(壹级)资质24项。持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其他各类资质40余项。

薪火相传 人才济济
       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中化地质河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领域全面、结构功能合理,能吃苦、善打硬仗的专业技术人才,拥有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勘察设计大师、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人才及各类专业注册师150余人,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占比达72%。而今更多青年精英人才,也在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河南地质局的团队中不断涌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