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荧光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荧光显微镜调试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荧光显微镜 DFM-66C安装调试。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养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1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甘肃路桥建设集团独资子 公司。公司秉承“产业富企、科技强企、人才兴企”的发 展战略,以公路养护技术研究引领公路养护施工和新材料 生产销售,注重高层次技术人才的培养,运用现代企业制 度,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全力打造产权清晰、权责明确、 规范运作、实力雄厚、富于创新的现代化公路养护施工企 业。公司已于2013年9月被科技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 业”。

    公司坚定走科技引领之路,紧紧围绕科技研发、养护 施工、沥青产业三项业务,制定并积极实施“一园区三基 地”的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即:兰州新区产业园一园区, 兰州、嘉峪关、天水三个沥青基地。

公司注重人才发展战略,打造专业技术研发机构,配备了 “甘肃省道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甘肃省公路再生技 术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级技术中心。现有科研人员20人 ,其中硕士及以上学位6人,形成了一支富有活力、勇于 创新的科研创新团队。中心位于兰州新区产业园,建筑面 积达3000平方米,配备了UTM-100伺服液压多功能材料试 验机、SHRR全套设备、ENH乳化沥青试验机等国内领先水 平的路用材料科研开发和检测设备100余台。自研发中心 成立以来,先后自主研发并批量生产了SBS改性沥青、乳 化沥青、橡胶沥青、压浆料、快速修补材料、灌缝胶等系 列产品。承担了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5项,获得国家、 省级奖励4项,获专利23项,注册了“兆力牌”、“锋睿 牌”商标2项,参与编制甘肃省地方标准1部,发表论文49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