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奥申检测科技有限

上海奥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奥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立体显微镜ZOOM-900C, 精密切割机PCBQG-3安装调试现场。

      上海奥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年,2010 年通过ISO/ IEC 17025实验室体系认可CNAS),2016年通 过CMA资质认定,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汽车材料及产品检测 服务的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检测范围涵盖汽车内外饰零部件、工程塑料、汽车电 子电器和纺织品等。公司凭借先进的精密检测仪器和设备 、完善的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及高素质的检测团队,获得上 汽通用、上汽大众、上汽集团、通用五菱等汽车主机厂的 认可,并为各主机厂及配套的供应商提供科学准确、公正 可靠、诚信守约、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

       检测项目包含VOC检测,环境模拟加速检测,非金属 材料性能检测,表面保护油漆涂层/镀层检测,电子电器 检测,可靠性能检测等多个领域。


相关新闻